无处安放的心

11 Apr.

我想要…

有时候,不是我一直坚持不懈的努力,就会换来他一世的疼爱与包容!爱情真的不是勉强或者逼迫对方去做什么!即便我日日相守,即便我付出再大的努力,即便我鼓足对未来任何事情都能担当的勇气,甚至我牺牲所有,都换不来他的理解与一生的宠爱!再美的承诺也敌不过现实,我不能改变什么,只能持有平常❤️,我不能让自己即刻成熟长大,但我会珍惜我能珍惜的!20140414爱你一生而不是一时!这一天我希望把自己嫁出去,嫁给一个能理解我,能深深的体会到我为了他放弃所有,为了他我敢于尝试去接受一切的陌生,为了他我会奋不顾身!所付出的一切不求其他,只求和他在一起,一起奋斗一起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自己努力的幸福!生活本该很简单,生活幸福就好!常说再美的爱情也不能打败生活的平淡!我坚信自己一定会经营好自己平淡的生活,只要他不离不弃,我会生死相依!

评论
WEB 数据挖掘 模式识别 图像处理

© 无处安放的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