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处安放的心

13 Apr.

一个人是不是真喜欢你。并非看他说什么,而是看他为你放弃什么。就算嘴里说一百次爱你,却丝毫不付诸行动,那就是信口开河。就算摆出一副生死相随的样子,却一点东西都不愿放弃,那就是想蒙混过关。真爱不是随便说说,而是看你付出多少。爱情不是一张嘴,而是一辈子。——陆琪
在我已经做好准备放弃所有和他相爱相守一辈子,不管道路有多荆棘,生活有多艰难的时候,在我为了这份爱毫无顾虑的接受曾经我接受不了的事实的时候,他却在岸边一直观望我,而没有把我从内心深处当成是他的爱人,口若悬河的对我说,现在什么事要从我们俩的角度出发,可他在现实的生活和行动中没感觉到把我当成他的家人,我自己的感情我自己做主,不管家人和别人怎么说,我不会动摇自己坚持的人!
我坚信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突然回头看看如今的自己,我伤自己的欠自己的太多,对不起自己! 我再也不会孤注一掷的把所有精力都放在一个人身上,把整个自己甚至全部精力和全部的爱都投入给一个人!我努力着前行,坚强的走完我的余生!

评论
WEB 数据挖掘 模式识别 图像处理

© 无处安放的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