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处安放的心

27 Apr.

感谢lofter,在这里有我深刻的记忆,开心的,不开心的都会帮我记着
早起我学习,他在睡觉,就在刚刚起来,从房间出来看见他换了身很正式的衣服,白色条纹衬衫和一天他第一天上班穿的西裤!他也只穿过一次,作为IT程序员每天敲代码,很少有穿的如此正式,除非是谈业务或销售,他看到同事穿的很朴素,于是放起来不穿了,大家不穿的其中原因之一也是由于衬衫西裤不太随便,我问他“你今天要出去吗?”他说没有啊,我说“那你穿的那么正式干嘛?”他回答说没裤子了,我说可以穿那个运动裤啊!我完全是从待在家里,穿的舒服随便的衣服考虑,他回答我“我穿什么衣服,大早上你都要管吗?”我不是想管他,他为什么会这样想呢?

评论(1)
热度(1)
WEB 数据挖掘 模式识别 图像处理

© 无处安放的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