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处安放的心

19 May.

要相信运动的力量,有一种累,叫做快乐,叫做幸福!出乎意料的我,竟然按时起床,并且精神状态很好。昨天早七点到晚八点才到家,纪念我们幸福的一天:[爱情],7:30搭同事车回学校照毕业照,触情生情,想起大学时我穿的学士服,研究生穿过的硕士服,如果不是因为爱情漂洋过海与老公相守相爱,明年的这个时候,我将会穿到大学里最后一个也是最最艰难的博士服,此生大学就算走到顶峰了,一般的博士都会进博士后站,但我在努力的路上,争取圆了我的博士梦![奋斗][奋斗]峰回路转了一下呵呵,40分钟到学校开始毕业照,10点同事与各自家属的聊天,要求带家属,主任很体贴,为家属准备了小礼物,12点系里老师集体照相留念,接下来集体聚餐去happy!就餐期间偶有互动,似乎有比老公的赶脚,老公很给力,180多的大个,我170的大个,是大家心里羡慕嫉妒恨的一对,有同事预约要与我们未来的宝宝成亲,哈哈哈[偷笑][玫瑰],看来父母的力量也是择偶的一个重要条件噢!high完回去换衣服,第二季混合羽毛球比赛走起,这次都是双打,我和老公对打电子教研室主任一家,三局两胜,经过精彩的比对我和老公2:1赢了,老公需要锻炼噢!争取下次夫妻赛中,我们连连获胜![爱情][握手],休息后,我挑战老公乒乓球,[愉快]似乎我太自信了,[流汗],佩佩一家过来挑战我和老公乒乓球,似乎还是我们的实力略强,哈哈哈,运动结束,回家走起!本来想去看看我们的房子进展情况,不小心太阳公公要回家吃饭了![啤酒][饭],我们活在凡俗的社会里,难免会有比较,有比较就会有动力,期间做同事的豪车去吃饭,我和老公不约而同的👍,这个车比较好,丰田霸道那种,我们要继续努力,实现五年计划,老公说的一句话很暖人心啊“宝贝儿,这些我们都会有,我们还年轻,我们正在实现短期目标的路上!”嗯嗯,我们要努力,但生活的质量我们也要保证,虽然奋斗的道路艰辛,我们不会忘记欣赏沿途的风景!开心工作,美美的生活![爱心][握手][爱心],班车上精力过于旺盛,记录我们幸福的一天!

评论
热度(1)
WEB 数据挖掘 模式识别 图像处理

© 无处安放的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