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处安放的心

11 Sep.

最近有很多需要写的文字,来发泄我内心的情绪,可想想又不知道怎样言表出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自己变得内心强大起来了,可能除了坚强别无所依的时候,所有的初衷都会改变,多重性格的我,因为一些事情的折磨,也渐渐趋于平淡了。难道真的会人场得意,情场就会失意吗?我只知道我的爱情不如意,一些看似蚂蚁的小事,积累多了也会慢慢展露一个人的真性情。人最可悲的是不了解自己,没有认清自己的时候就觉得看清了其他人。当一个女人把青涩成熟承诺都给一个男人的时候,在其他男人眼里弥足珍贵,而在他眼里是那么的廉价,这个女人的幸福快乐在哪里?有些东西得到的容易就不珍惜了。两个人如果真爱,如果信任,会告诉对方不要碰他这个,也不要碰他那个的吗?手机更换密码,qq更换密码,写给对方的情书,因为没有保管好,拿起撕的零零碎碎,嘴上还美其名曰的有多爱对方,这样的男人试问有哪个女人敢托付他一生呢?种种表现已经战胜了雄辩,俨然这个时候他已经有另外的想法了。这些种种表现能证明他已经从内心接受她了吗?内心把她当成自己的爱人?当成自己的家人吗?当一个男人内心还没有敞开心扉接受她的时候,请收敛一下你所谓的爱情,幸福,快乐吧。时间慢慢都会告诉你,惊艳了她的时光,却没有温柔她的岁月,大量的实际表现最终会让你明白“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我经历过当初没有好好珍惜的岁月,所以当下我在珍惜,不要慢慢吞噬我的柔情与纯真!人是有感觉的,且行且珍惜!

评论
WEB 数据挖掘 模式识别 图像处理

© 无处安放的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