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处安放的心

20 Mar.

浪漫与感动

    对于浪漫和感动,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理解,有的人觉得鲜花、西餐厅、惊喜是浪漫是感动,有的人觉得房子、车是浪漫是感动,但是我觉得相伴到老是浪漫,细节的关心是感动。
    现在的人们对感情的追求越来越物质化,男友在节日给你送花,并在西餐厅给惊喜就是浪漫,就让你感动;对你深情表白说些甜言蜜语就让你觉得幸福。这么表面化的举动就打动了你的心。可是这些事是任何人可以为你做的,也是可以为任何人做的,这又有什么呢,还是实实在在的,平平淡淡的才更能持久。对我而言,浪漫就是当你手冷时,会有一双温暖的手拉住你的手;在你辛苦劳累时,给你捏捏肩,捶捶背;在你有烦恼不开心郁闷时,任你发泄,想法逗你开心。在我哭泣的时候有臭茄子老公安慰我“老婆你怎么了,你这样我可心疼了呢!”听到这些话顿时融化了我内心的寒冷!感动就是在你遇到问题时的一句“别怕,有我在”。浪漫体现在生活的细节上,感动在于你理解并接受了对方对你的好。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也许这才是最伟大的感情,最浪漫和最让人感动的事。

评论
热度(2)
WEB 数据挖掘 模式识别 图像处理

© 无处安放的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