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处安放的心

13 May.

深思

      人和工作都是一个道理,都是投其所好,在最初的时候爱的海誓山盟,随着感情的深入,有些事情需要明确,如果两个人想寻求内心精神上的愉悦,满足彼此的需求,这些完全不用考虑,并且两个人把所有精力都放在怎么玩的开心上,而两个人想真正走到一起的时候,会考虑很多事情,考虑婚姻,考虑两个人要一起维护的爱情和家庭,面对的是一些生活琐事等,恰恰在这个时候,如果其中一方没有做好准备恋爱或者没有发自内心想接受对方的时候亦或只是一时的冲动,就会有矛盾发生,爱情,是眼对眼的交流,心与心的碰撞。一种无法用言语表达的交融。熬过艰苦岁月,走过高山,漂过大海,走过相识,相知,相恋,相依,相伴的过程,最后形影不离。静静地欣赏落日,静静地闭上眼,享受着这一世与你在一起的时光。

        时常向往这样的爱情,我学习过,付出过,现在工作了,我到了考虑婚姻的问题,所以以希望你能理解我,不是我有投降,可能是我不自信,我不能等你做好准备了,再来找我,时间不是人能掌控的,我更不是逼婚,爱情是两厢情愿的,

 

评论
WEB 数据挖掘 模式识别 图像处理

© 无处安放的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