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处安放的心

09 Mar.

现在已没有曾经的雄心壮志
想要的
只是繁华人世间简单的生活!
无关高富帅,无关房子,无关豪华的跑车,无关你有没有金钱
即使你身无分文,只要你能理解我的心情
即使你身体不健康,只要你记着
为了你,我放弃了所有
不需要你感激我,但你要明白我的牺牲全都是为了你
在这里,除了你我没有任何亲人,朋友
仅有的一个你,也不能关心我,理解我,包容我
想必我的生活,我的心情会阳光嘛
我现在仅有的就是需要自己独立,坚强
每天看着你对我无所谓的样子,我真的做不到满脸微笑
你说让我每天笑一个小时
我不是机器人
你让我笑,我就得笑
在你要求我有笑容得时候
可不可以想一下我为什么没有笑容!
这样的生活,真的好累
身体的累,可以坚持
心灵的累,经历过的人会知道是一种什么滋味
谢谢你很棒!相信自己会好的!

评论
WEB 数据挖掘 模式识别 图像处理

© 无处安放的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