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处安放的心

21 Mar.

现在不知道为什么!遇到自己在意的敏感话题,我会瞬间因为他做的不好而不高兴,下班拖着疲惫的身体坐班车回到家里,去超市买了点菜和排骨,打算明天给他做点排骨补补身体,最近他忙于工作很累,想趁周末给他补补,其实我是不会做饭的,也是从同事那里请教做红烧排骨的方法,来到他身边后,我在努力学习做饭,努力默默的为他做些事。
到家冲进厨房赶紧做菜,他说饿了,大约半小时红烧茄子好了,味道不错,饭后我们去天河公园闲逛一会,突然提到家里的事,妈妈昨天做手术了,我今天发信息告诉他了,本想让他也关心的问候一下我妈妈,我远隔几千里只能打个电话,不能陪在妈妈身边,如果还在长春,我肯定做两个半小时的大巴回去了,现在不一样了。我对他说“今天我都告诉你我妈做手术了,你连个电话都没有打”,他答曰“我最近有多忙,哪有时间打电话啊!”,个人觉得,再怎么忙总有休息的时间吧,他六点多接我回来到现在一直都在休息,我说完妈妈手术了,他根本没有在意,我没有说让他马上打,休息的时候可以打吧,可他忘了。
不知道是我自私还是他根本没有把我的妈妈当成亲人,他妈妈身体不舒服的时候我到处问同事怎么办,我同事都是医生,那时我也很忙,难道是我多想了?难道是我也希望他对我家人关心一下?…
身边同事姐妹的老公,都是为了讨好岳父岳母,给他们打电话的次数比给自己父母打电话的次数都多,难道这些男人都不是好男人,这些男人很下贱?我觉得这些都是好男人,生活一定会幸福,有家人的祝福与关心。我不奢求这样,我家人尤其是我妈妈,我就说让他给打个电话,他告诉他很忙,我不高兴了他也生气了,我在反思,是我太计较,还是真的在意这种对我那边家人的关心呢?他对自己的爸妈好的程度,在东北来说是绝无仅有的,他宁可自己受苦受累也不会让家人受苦,他很孝顺自己的父母,不舍得爸妈干活不舍得他们受累
我只能说人不能太自私,我们都是爸妈的孩子,我又何尝不是呢?妈妈养我20多年白白的送给你,她生病的时候,你一个关心的电话都不肯给吗?我对他的爸妈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样!
怀着感恩的❤️对待身边的每个人,我们的生活会很阳光,有亲情有友情的人生会更精彩!

评论
WEB 数据挖掘 模式识别 图像处理

© 无处安放的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