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处安放的心

29 Mar.

好久期盼得一个周末,此时地心情如外面的暴雨一样沉重!
上班时间很少回来,周末想回来聚聚,聊聊天,做点喜欢吃的饭菜,以消除一周的疲劳,可事实很难过,吃饭时间我们能停下来看一眼对方,上班忙于工作,下班忙于打游戏,我像一个摆设一样,不理不问,他有各种理由解释不给我打电话,不陪我。如果因为工作忙而不联系对方,可谁又不忙呢?只是不在乎而已,工作忙这个理由在恋人中间显得那么苍白无力,有时候吃饭对他来说都是一种负担,我想知道还有什么不是负担呢,如果有胃饭的机器,他会很高兴,一边玩一边有机器胃饭,我不喜欢这样的生活,只是我现在还能忍受,我在珍惜,如果有一天我们走散了,我不会因为轻言放弃而悔恨,也不会因为不珍惜而自责自己一辈子!做到尽力为好

评论
WEB 数据挖掘 模式识别 图像处理

© 无处安放的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