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处安放的心

07 Jun.

细数过往的一幕幕,我们磕磕绊绊,跌跌撞撞走到现在,我尽力了,我能做的我都做了,我不该做的,我也做了,只因为我爱着他,相爱就要爱的忠诚,爱的疯狂,爱的一往情深,我都做到了,最终不知是因为不够了解,不够理解,还是没有缘分,我们看待一个问题,总不能达成共识,他有他的观点,我有我的观点,由此总因为观点意识的差距,我们吵吵闹闹到现在,彼此的心里已经累了,心里的承受能力有限,我不想达到极致那天,对生活对爱情彻底绝望,我们还要生活,男友是一个完美的人,只是因为我不懂得欣赏他的完美,同时,我也不够完美,所以我选择逃避,选择沉默!都给大家一点对生的渴望,对爱情的憧憬!是我提出来的主动分开,相处的越久,矛盾越多,在有限的生命里,我不想折磨彼此,他不肯改变,我的改变又不能达到他的要求,我实在是没有一个好的办法,所以,我把命运交给上帝,一切顺其自然吧,尽力就好,懂得感恩就好,两天没吃饭,没有一点饿意,如果一直这样没有饿意的吞噬我的生命,我愿意以这种方式,结束我的生命,结束我的一切!愿您一路走好,一生幸福!爱你的shell

评论
WEB 数据挖掘 模式识别 图像处理

© 无处安放的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