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处安放的心

08 Mar.

刚玩起lofter的时候,我的签名是“我爱我家,我坚持我所爱!”那时的我,要多勇敢就有多勇敢,在大家对我评价疯女人的舆论中,我静静的憧憬未来的美好与幸福!
今天再次看到自己签名的时候,内心湿漉漉的,眼睛下着雨,真的希望有个人能为我撑起一把伞,告诉我有他在,不要怕!在没有来到这座城市前,我想象的生活比现在幸福,爱情比现在美好!
现在每天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不知道自己生活的意义在哪里!只有经历了才知道心痛的滋味!去年我是大家手心的宝贝,今年我一无所有,没有人关心,没有人帮助,没有人理解,没有人…
现在的生活我真的不喜欢,可为什么我还要坚持,还要走下去呢!他不会理解我得心伤!夜深人静的时候,我问自己“现在的生活幸福那?现在的自己是真正的自己吗!……”
为了一个说对我好的人,我放弃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大学教师工作,放弃了家人,朋友,同事,知己,…,漂洋过海从长春只身来到广州,在大家都坚决反对的情况下,我坚持只要和他在一起,我愿意放弃所有,包括我最最可亲的家人,那时的执着现在无迹可寻了!

评论
WEB 数据挖掘 模式识别 图像处理

© 无处安放的心 | Powered by LOFTER